努力在爬史同坑
家乡:大荒
毕业院校:霍格沃茨
目前所在地:提瓦特
 

【双武】江湖的日常——超短小文

一些平常做日常的脑补,本体是武当,然后也很喜欢武当……嗯。


【武当的课业】

师兄:师弟,你知道我们武当每日必做的有哪些事吗?

师弟:课业,纳穗、闲趣

师兄:错了!第一是救助从金顶上摔下的少侠们,第二是上华山讨债,第三是去点香阁……嘿嘿,看望蔡师兄

师弟:往蔡师兄那一趟还要花不少钱,不如师兄“看 望”我便是了,免费的

师兄:?!


【茶馆的日常】

师兄:每次在茶馆答问题时总有人在那报错误答案,害的我也答错了

师弟:嗯?

师兄:本以为是个大嗓门的江湖侠客自以为是的在报答案。有一次我往近了一看,居然是个小姑娘,这下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了

师弟:建议师兄下次去茶馆带上——

师兄:书?是不是你私藏了什么万能的茶馆百科全书?

师弟:……我。

师兄:?!


【江湖纪事】

师兄:先说好了,师弟,所谓尊师重道,这个师,指的便是师兄。既然咱们在一个队了,一会装备打出来了,记得全部留给师兄啊。

师弟:好。

师兄:答应这么爽快?

师弟:我全身都是作坊定做的,不需要这个副本装了

师兄:?!


【门客】

师兄:这些门客也实在是狮子大开口,越来越供不起他们了

师弟:师兄有所不知,我们弈客便能与这些门客讨价,设宴能省去一半的银两。

师兄:真的?

师弟:师兄日后不妨把所需物品给与师弟,师弟来替你转交门客,余下的,便还给师兄。

师兄:太好了,师弟!师兄平时真是没白疼你。

—— 一个月后 ——

师兄:师弟!我都听其他弈客说了,你们根本没这个本事!怎么回事,你是不是骗我?

师弟:也只有师兄你才能上当了。

师兄:什么!我不管你用什么方式,你得尽数赔我!

师弟:好,日后的内丹术修行,我会好好补偿师兄的。

师兄:?!


【送礼】

师兄:咦,怪了,我给蓉蓉姑娘准备的食物去哪了?

师弟:给姑娘送吃的那本就是大忌,特别是蓉蓉姐那样的女子,怎会看得上。

师兄:那送什么好?

师弟:这些宝石就不错,实用又美观。

师兄:嗯,很有道理就送这个吧。唉,就可惜了我幸苦一晚上做的食物了。

师弟:不可惜,我全吃了。

师兄:?!


【华山论剑】

师兄:呜哇,每次去华山论剑都快冻僵了。

师弟:给,斗笠

师兄:哦哦,谢谢师弟

师弟:给,貂皮衣

师兄:哇,师兄都快被你感动到哭了

师弟:胡辣汤,喝吧

师兄:嗯,我现在感觉一点都不冷了!十场论剑每场都能赢!

师弟:那就好。待会要是输了,当场脱下来尽数还给我。

师兄:?!


【行商】

云梦女弟子:我说,能不能别带你师兄跟我们一起走镖了

暗香女弟子:他老那慢悠悠看风景脱离镖队,还找什么理由腿不好。

华山女弟子:是啊,好不容易等到他,我们就遇到劫镖的,然后他倒好,这时候跑的飞快。

师弟:嗯,我知道了。

[云梦女弟子退出了队伍]

[暗香女弟子退出了队伍]

[华山女弟子退出了队伍]

师兄:呼,终于赶上来了。咦,我的好妹妹们呢?

师弟:掉线了

师兄:?!


【白榜】

师兄:师弟,揭榜呢!

师弟:嗯。

师兄:来,师兄给你指点指点,这个华山的就好杀,赏金又高,就接这个吧。

师弟:好。

师兄:哼哼哼,这个 臭小子不肯还钱还跟我抢妹子,一定要让他尝尝本大爷的厉害!

师弟:师兄,请指教。

师兄:咦?啊?你?你怎么接了那个秃驴的悬赏,那可是悬赏师兄我的啊!

师弟:手滑。

师兄:?!


【太微游学】

师兄:那些小姑娘每天一大早就在找我们嗯嗯师兄,找什么方思明,我就不一样。

师弟:师兄也有要找的人?

师兄:那是,我每天都很卖力的在找窦之道!一天得找他好几次呢,稍不留神,任务就完成不了了。

师弟:……

师兄:真的太难了,每天找下来,腿都快跑断了。

师弟:以后每一天,我都陪师兄一起找吧。

师兄:师弟!要的就有你这句话!好,以后你的晚膳,都包在师兄身上了。

(你们以为师弟会不知道换线么ヾ(Ő∀Ő๑)ノ)

评论
热度(14)
© 水玄山句 | Powered by LOFTER